該作者已自殺身亡
 

【深海提督】第二夜

在深海的帶領下基爾伯特來到武器庫,打開門的那一瞬間他感到自己彷彿回到了過去。裏面雜亂無章的堆放著各種年代的海戰武器,有的連他都沒見過,上面附著著各種各樣的海洋生物,一部分已經腐朽,地板上還有各種碎片和腐朽掉落的殘渣。

“這裏就是我們的武器庫了,貝什米特司令。”旁邊的驅逐一本正經的看著他向他彙報,而基爾伯特實在是不忍直視這廢墟一般的‘武器庫’,根本就沒有能用的稱之為武器的東西。

“這些…是武器?”基爾伯特走上前猶豫的伸出手翻弄了一下那個鐵片就像餅乾一樣從他手捏到的地方碎裂來掉在了地上。

“啊!驅逐的外殼!”不知道誰在後面尖叫起來然後就看到一個白色的影子衝到了自己面前去把地上的碎片抱起來開始痛哭。

“啊…抱歉”基爾伯特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跳,他不知道深海會有如此強烈的感情,或許正是因為已經成為深海這樣東西才變得更加珍貴了吧。

“沒事的,貝什米特司令,請繼續參觀吧。”另一艘走到他面前帶領他離開了那堆殘骸和那艘跪在地上痛哭的深海驅逐。

她的哭聲一直印在基爾伯特的腦海裏無法散去,那麽的真實和痛苦,但是基爾伯特卻想不起來自己在哪裏聽過類似的,因為他覺得這哭聲很熟悉。他發現經過那次改造自己開始回憶不起過去的記憶,就連最近的墮海記憶畫面都變得很模糊。

另一艘深海帶他來到一個箱子一樣的東西前,同樣可以說是破破爛爛。

“這個,可以摸嗎?”這一次他謹慎的開口詢問了一邊的深海,他可不想每做什麽不小心造成了破壞就有深海上來在他面前哭。

“嗯,可以的,貝什米特司令,這是我們的改造箱。”

“和我的那種改造有什麽區別嗎?”

“可以增強我們的火力和武器的破壞力,還有加強我們的裝甲強度。”那艘深海有條不紊的介紹著,基爾伯特點了點頭,雖然他也不太明白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過程,但是他決定暫時記住然後就放在一邊。

“你是什麽?”基爾伯特開口問面前的這艘深海,她有著齊腰的銀髮,身上同樣裹著一塊黑色的碎布,光著腳,裸露著的部分可以看見一些武器裝備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跡。她屬於保持著完整人型的種類,只不過沒有艦裝,基爾伯特完全不能分辨她們之間的差異,僅僅只是頭髮和那塊黑布的款式不同罷了。

“我是戰列艦,貝什米特司令。”她的聲音聽起來有些壓迫感,冰冷透著敵意,同時也帶著沙啞,不過從她主動上前帶著基爾伯特離開來看,她作為戰列艦已經是很合格的表現。不受外界影響,清楚的知道接下來該做什麽,她的體型看起來即使是光著腳也比基爾伯特高出一個頭,可以想象她作為戰列艦的艦裝應該有多大了。

“我們這裏有多少戰列艦?”

“目前只有三艘,貝什米特司令。”

“你能給我一個所有戰艦的數量嗎?”

“好的,貝什米特司令,我這就去統計。”說完她行了個禮,然後招手叫來了另一艘深海,也是長髮不過稍微短一些,頭上有兩個角,其他的都一樣。

“初次見面,貝什米特司令,我是深海航母,接下來由我來帶領您繼續參觀。”基爾伯特打量著這個新來的深海航母,她看起來帶著一股更加濃厚的攻擊性,眼神裏有不容置疑的力量和看他的時候表現出來的全部忠誠。頭上的兩個角看起來雖然不會用作武器但是視覺上的威懾力也是不容小覷。

“……你們沒有統一的制服嗎?”基爾伯特終於問出了他一直疑惑的東西,他發現有一部分非全人型的深海有規整的衣服穿著,有著完整人型的深海卻只是簡單的裹著黑布。

“制服?我們出擊的時候艦裝會和我們同化,您要說制服的話那個就是。”說著深海輕輕的觸摸了一下旁邊的一套艦裝,黑色的布開始變成緊貼身體的衣服,同時從艦裝里伸出紅色的金屬線纏繞在制服上,深海在他面前轉了個圈,當手離開艦裝的時紅色的金屬線退回了艦裝衣服也變回黑布披著。

“那平時你們就穿這個嗎?”基爾伯特打量著那塊並不普通的黑布問道。

“是的,貝什米特司令。”深海稍息立正站好點了點頭。

“這樣不行,對於軍人來說時刻都是軍人。”

“是的,貝什米特司令,我同意。”

“後勤部在哪?”

“請跟我來。”

 
评论
 
热度(6)